有效整合居家空間規劃、系統家具組合搭配
免費估價、快速施工,成就幸福好宅!
油漆工程打造極靜居家環境!隔音窗裝有多層片止音檔
完善氣密條,達到多重隔音效果

首頁  •  sweeper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仲真的很辛苦 房仲跑業務、雜事 每日工時逾12小時

房東:阿凱
發表時間:2016-05-11






房仲放棄年薪百萬 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是…

原文 2015-11-24 15:00:26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一名房仲在臉書發文,從大學就勵志進入房仲業,考了牌,上了課,轉眼間也過了兩年多,但長期下來的現實因素,讓他決定放棄這份熱愛的工作及令人稱羨的年薪百萬離職了,可能有人以為是景氣不好,但事實不然,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「生活品質差」。

小軍師在內文提到,房仲每天朝九晚十一的工作,放假如果有洽談,要有所取捨,單身時或許可以,但日後如果有老婆小孩,豈能再過這種日子?有人認為升店長就好了,但店長連放假都要打報表,跟過的店長中,沒有一個人的生活模式是想要的。



有次成交了七百多萬,但個獎也只領了1.2萬,雖然仍有年薪百萬,但公司經常要開會,有很多文書需要處理,但跟自己業績無關,只是弄一弄交差了事,後來業績逐漸穩定,每天不用花太多時間也能有業績,但也無法提早下班,還是只能在辦公室瞎忙,因此決定放棄百萬年薪,自己提出離職。

網友說很多人笑他想不開,但他仍覺得不出去闖闖會留下遺憾,也不過想在過這種日子。網友也分享經驗「以前同學當過房仲,沒什麼生活品質放假都在公司過,連交女朋友都沒時間,不過撈了好幾桶金,是一般上班族20.30年的收入」、「我朋友之前作房仲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提離職」、「全世界房仲工時最高的就在台灣,真是世界奇蹟?」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,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。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