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簾、壁紙、壁貼專業製作
款式獨特,網友一致好評
廣告招牌通馬桶、通水管、抽水肥、抽化糞池
價錢公道,24H快速服務

首頁  •  sweeper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躲過牢獄之災 趙藤雄:謝謝法官給我自新機會

房東:創投者
發表時間:2015-12-25




趙藤雄透過遠雄集團副總蔡宗易對外表示,經過這次,趙有所悔悟與記取教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

2015-12-25  18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林口A7、桃園八德、新竹眷改等三大合宜住宅行賄弊案,高等法院今輕判趙2年、緩刑5年,併科2億元罰金、褫奪公權2年定讞,免去牢獄,趙對此表示,感謝法官給與改過自新的機會。


最高法院考量趙藤雄在宣判前全部認罪等三大理由,判處趙2年有期徒刑、緩刑5年,併科2億元罰金、褫奪公權2年,全案定讞,確定免坐牢,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趙藤雄聽聞判決結果後,藉由遠雄集團副總蔡宗易對外表示,經過這次,趙有所悔悟與記取教訓。


蔡宗易指出,趙藤雄在往後會以自身的「所學專業」來對社會做出回饋,礙於近來在訴訟以及事業給予的壓力,讓趙的身體微恙,現在正遵循醫師囑咐進行物理治療中;前營建署長葉世文得知趙藤雄認罪,當庭表示相當震驚與痛心,二審的合併執行有期徒刑也從19年增長為21年。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