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頂隔熱、屋頂隔熱材料
屋頂防水隔熱、建築隔熱、屋頂工程
拆除工程壁紙壁紙樣式最多,提供壁紙客製化服務
壁紙上千種壁紙歡迎您的洽詢

首頁  •  sweeper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仲倒2000家? 張盛和:房仲像超商一樣多

房東:阿傑
發表時間:2015-10-28


房市不好,產業一片慘澹,現在政府還要下重手,財政部長張盛和就說,房仲跟便利商店一樣多,買房子不是在買礦泉水,這樣的言論,讓立委也捏把冷汗,至於中國上週無預警降準降息,張盛和表示,這就跟醫師用藥一樣,而且對台灣出口將會有幫助。



立委(國)盧秀燕vs.財政部長張盛和:「前2天台北市長柯文哲,特別表示說他現在終於領悟到,不能打房一打房的話,可能會打垮經濟,我們也從來沒打房,要健全房市現在萎縮,是因為房價漲到高點,自然就會下滑。」



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,不打房的言論,財政部長張盛和澄清,政府是在建全房市,不過,房市面臨寒冬,卻是不爭事實,房仲公會就預估,2016年房仲業要倒2000家店,張盛和的態度,卻是讓人傻眼。



立委(國)盧秀燕vs.財政部長張盛和:「台灣35000平方公里,2300萬人有沒有需要,7500家房仲業,各國也沒有說,房仲業跟便利商店一樣多家,所以買房子不是買礦泉水,這麼方便,有沒有需要那麼多家,因為我們1年成交,最盛的時候成交是40萬戶,7500家也分不到幾家,部長我很擔心你這樣答覆,明天房仲業者可能,到財政部綁頭巾抗議。」



張盛和的態度,讓自家立委也捏把冷汗,不過,面對中國人民銀行,10月23日無預警降息、降準,他卻是樂觀其成。



財政部長張盛和:「就跟醫生用藥一樣都在用藥,有效健康就好了,如果對中國有幫助,我想對我們出口也會有幫助。」



至於平面媒體調查,有超過半數民眾,擔心政府退休基金破產,甚至想要自己來操作,張盛和不以為然。



財政部長張盛和:「那當然沒辦法,就跟2300萬人都選一支,那怎麼辦我們沒有2300萬支,當然要集體,而且大家專業都不同。」



就算國家財政狀況改善,張盛和認為,該改的還是要改,但對於民眾想要自選投資標的,恐怕還是有難度。(民視新聞于凡、吳偉韶台北報導)


 

 


 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,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。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